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队伍建设>>正文
学工部举办2015年辅导员第四期培训班
2015年04月18日  

学工部于417日举办了2015年辅导员第四期培训班,特邀请了河南省首届辅导员年度人物河南科技大学辅导员张仲豪、河南科技学院辅导员栗宁做了专题报告。

张老师以“得天下英才而育之”为引,提出了辅导员工作的五大模块,分别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日常管理工作、行为培养工作、学风建设工作以及学生干部团队工作。张老师对模块工作内容进行了逐一分析,为辅导员们介绍了一套科学系统的工作方法。

栗老师的报告主题为“在繁琐中修炼成长”,讲述了自己在辅导员工作中成长的心路历程。其中栗老师提到,责任心、进取心、以及创新意识是辅导员必备的基本素质。并且为辅导员们介绍了一手抓日常管理、一手抓品牌建设的好的工作方法。

两位年度优秀辅导员的报告各具特色,但都同样为我们辅导员日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辅导员们都认真地进行了学习。

学工部

2015418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2015年辅导员第五期培训班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2015年辅导员第三期培训班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