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国奖有话说”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10日   学生处

    

 

 11月8日,由我校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以下称“自管委”)组织举办的第一届“国奖有话说”之你们眼中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报告会,在郑东校区一号教学楼220教室圆满落幕。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老师、校各级学生干部、自管委主要学生干部、各院系部分学生干部以及260多名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等院系的六名优秀国家奖学金候选人通过精彩的演讲,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与现场的学弟学妹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互动,为他们解答了关于考研和国家奖学金的疑惑。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利用榜样力量帮助广大学生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促使良好学风的形成。

附: 六名分享人简介:  

 六位分享者都有着丰富的学生干部和社会实践经验。她们都多次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其中有五人成功保送国内知名大学研究生,一人预申请国外研究生。李秀秀、梁杏非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被评选为校级“先进个人”;麻跃琪、茹珂被评为校级“五四青年标兵”;胡萌萌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奖;顾梦洁两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国大学生软件测试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