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生天地>>正文
榜样学习||工程与房地产学院优秀宿舍
2021年05月17日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风是大学的灵魂所在,学业是学生的立身之本。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强大精神力量。长久以来,我校财子佳人们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鼓舞我们不断前行的目标和榜样。2021年是学工部学风建设助推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校风建设,选树和宣传好各院系思想进步、学习刻苦、积极向上的优秀大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群体,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珍惜学习时光、专心求知问学,充分发挥朋辈榜样的模范引领作用,使大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下面为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优秀宿舍怡三815。

王园梦,考取至大连理工大学学硕。在校期间连续三年担任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大三学年担任院组织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大学期间连续四年获得校级二等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

侯潇宇,保送至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造价专业,中共党员,在大学期间始终努力保持学习、学生工作、兼职三方的平衡。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校一等奖学金、多次校三好学生、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奥林匹克精神”全学科竞赛国家一等奖、校企联办房地产策划大赛第一名。

霭子航,考取天津外国语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硕。大学期间担任组织一部副部,班级班委。考取四六级并通过。并在研究生初试结束后,自学数据分析的软件,可简单操作SQL、Tableau、Python的软件进行可视化处理。

刘奕辰,成功考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管理学硕。大学期间绩点排名5/311,本科期间曾获2017-2021年综合学年一等奖学金,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奥林匹克学科竞赛全国一等奖,优秀班长,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等荣誉,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榜样学习||会计学院优秀宿舍
下一条:专访‖社会学院王亚颖:北大考研经验分享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