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辅导员说>>正文
我校辅导员郭粹荣获第七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2020年09月01日 张利杰  学工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审结果。学校统计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郭粹荣获“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为引导广大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了“第七届全省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学校推荐、材料评审、个人工作特色陈述、网络答辩、综合评议等环节,郭粹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出色的工作业绩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荣获第“第七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工作八年来,郭粹以“新作为”对接学生“新特点”,将“新思想”融入学生“新需求”,在庆祝国庆70周年、校园疫情防控、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中敢于担当有为,已培养出数名优秀学子赴新疆、西藏支援祖国建设,有20余篇文章在校级赛事中获奖,4篇作品获省级荣誉,共完成9个省厅级、校级课题,发表理论研究文章9篇,先后获得河南省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二等奖、河南省辅导员论文二等奖、河南省教育厅“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比赛一等奖、河南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家书类一等奖和河南省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观念、完善机制、创新方法、落实保障,多措并举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此次获奖是对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彰显了学校辅导员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职业素养,必将进一步激励广大辅导员奋发有为,开创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论文在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评审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条:辅导员战“疫”工作纪实‖张晓静:用微宣讲引领思想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