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届广告设计大赛
2017年01月09日 郭媛园  工商管理学院

1月6日晚,由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十二届广告设计大赛在楼1-219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校团委书记申统、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牛全保等领导老师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学院400余名学生到场观赛。

本次大赛由我校教学奉献奖获得者冯百鸣副教授作为指导教师。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和筛选,共有60件作品进入本次决赛。参赛作品本着“创新、专业”的原则,从内容上分为公益广告和商业广告,从形式上分为公益视频广告、商业视频广告、平面广告、广播广告和广告文案共五种形式。每个作品需展示两次:第一次展示为欣赏环节,第二次展示为打分环节。在展示过程中,《四季花语》、《拒绝网络暴力》、《顺丰快递》等作品创意十足,令现场观众脑洞大开,掌声不断,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广播广告《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你身边》、公益广告《征兵》、商业广告《工行融e行》等优秀作品荣获一等奖。最后申统为大赛致辞,牛全保对大赛进行总结,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广告设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舞台,加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创造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邀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教授高闯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徐宗本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