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5月25日 张利杰  会计学院

    5月18日,会计学院在教1-220报告厅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10位优秀考研同学代表与大家分享考研经验。三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交流会上,10位同学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从考研复习的重要性、时间规划、复习方法和技巧、专业与学校选择和考研的心态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心得体会。另一方面,她们也就具体科目的准备方法作了深刻透彻的经验介绍,为大家推荐优秀图书资源与网站、公众号等网络资源,给备考同学提供多种学习渠道。交流中,考研分享人都认为考研是一个艰苦和漫长的过程,强调保持良好备考心态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努力养成平和的心态以迎接考研中的笔试和面试,相信自己,持之以恒地打赢这场考研持久战。
    提问环节,在场同学就考研时间安排、资料获取等问题进行提问,10位同学一一耐心解答,并告诫同学们耐住高压、多做练习、不断进步,就能圆梦理想大学。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院备战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他们考研的信心与勇气,也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榜样、确立目标、明确规划,为考研学习不断努力、不断奋斗。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春雷话剧社献礼毕业季大型话剧《爱有来生》返场演出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