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
2017年05月25日 张利杰  会计学院

    5月18日,会计学院在教科楼205、307、309、313和409、727召开2013级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高玖伟、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60余名13级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玖伟强调,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党小组)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制度,是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促进党员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的组织保证,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随后,各组党员也纷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示在考研、就业的压力中不断努力学习、不忘初心,达到自己的理想目标;在工作或实习中,能够与同事们和睦相处,向老同事虚心求教,掌握了会计专业人员的实际操作与技能;在生活中,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分享工作趣事,同时也表示仍存在学习力度不足、知识能力匮乏等缺点。
    会议至尾,高玖伟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与生活中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思想高度;加强学习,不断学习新的理论、技能以及做人准则,做到终身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点滴小事做起;严守纪律、提升修养,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不仅使毕业生党员们明确了自身的目标,帮助他们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意识,也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