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工商之星——考研之星”颁奖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6月06日 郭媛园  工商管理学院

    6月5日,工商管理学院于教1—220报告厅举办“考研之星”颁奖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校友代表华电机械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建军、河南力合冷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磊,院党委书记张红、院长牛全保等学院领导共同参会,学院200余名学生与会聆听。

    会议伊始,牛全保院长为两位校友颁发学院校外导师聘书并为大会致辞,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学生的考研情况,对考研学生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衷心祝贺。校友代表王建军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鼓励学弟学妹要把握青春,通过努力去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人生价值;随后,两位校友代表向14位“考研之星”获得者颁奖并合影留念。在经验交流会阶段,潘胜男、田一丁等六位学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他们从备考计划、备考方法、资料推荐、把握心态、研友选择等各方面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互动环节中,在场学生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泼热烈。

   考研之星颁奖和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为备战考研的学生提供了许多实用的经验和方法,以榜样的力量浓郁学院学习和考研的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责任点燃青春,担当成就人生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行期货人才培育工程项目开班典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