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09月20日 王璇、周琦  会计学院

    9月1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迎新工作正式启动。经过前期周密的部署,会计学院有序地迎接新生入学。报到当天,阳光明媚,秋风飒爽,学院迎新工作也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良好成果。

同门情谊深几许

    当学校的清晨还沉浸在一片静谧之中,由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协、班干部组成的近百名志愿者已统一身着绿色上衣,分赴迎新大本营、新生宿舍、校门口等站点,拉开了学院迎新工作的帷幕。工作中,他们不惧辛劳,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时刻为新生答疑解惑。其中托运组志愿者借助小拖车等工具,积极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他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在数字化迎新的基础上,新生们在现场顺利地完成了报道注册工作,开启了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

师恩润物细无声

    迎新工作中,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校长杨宏志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一起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的鼓励与肯定。期间,学院也邀请了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刘慧韬、院长潘克勤、党委副书记高玖伟作“新生寄语”。“走近财大,放飞梦想”、“拓展思维、提升素质”、“志存高远,全面发展”,每一句话都包含了对莘莘学子的期望与祝福。

    同时,高玖伟还在新生入学当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情况,认真查看宿舍环境,关心学生生活质量。

游子当报三春晖

    又是一年开学季,陪伴在一个个稚嫩面孔旁的当然少不了提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家长,一遍又一遍的唠叨无不包含着对孩子最深沉的爱,很多家长都选择在这时与孩子在校园里照一张合照留念。雏鹰总有一天要离巢远飞,刚进入大学的新同学也会带着希望与憧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让父母不再为自己担心。

      本次迎新中,会计学院各部门以服务新生为宗旨,积极接受调配,用细致周到的服务、热情洋溢的态度收获了同学与家长的一致好评。相信新生在学院的帮助下,能尽快融入学校,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办“厉害了 我的团”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社会学系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讲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