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参观实习基地广东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7日 郭媛园  工商管理学院

    11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学院实习基地——广东青木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院长牛全保教授带队。

    上午,公司周荣海总经理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内部的所有工作区域,介绍了公司不同部门、团队的工作,展示了公司备战“双十一”电商购物节前夕的紧张气氛。稍后,公司高管和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周荣海详细介绍了青木科技从2011年创办至今短短6年内取得的辉煌成绩,就公司在大数据营销、网络营销、品牌推广、线上零售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细致讲解,让大家了解到这家公司实践方面的诸多经验。随后,工商管理学院老师提出很多问题,周荣海和其他高管进行了一一解答。双方还就教师实践、学生实习及就业等合作进行广泛深入交流,达成了基本共识。

    参观结束后,牛全保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谈到,青木科技在大数据精准营销方面的探索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应该选派自己的老师、学生来青木学习、实习,紧跟趋势提升自己。通过本次实地参观,师生都表示受益良多,对自己的科研、教学、就业都有全新的思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金融学院举办心理学主题讲座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7年度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暨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