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创马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17年12月11日 李芳  公共管理学院

   

 

    为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加强师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12月11日,公共管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和科技创新协会在教1-116举办“创马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优秀校友冯保磊,并与往届获奖选手祝超杰、就业指导中心双创部部长李典典一同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李典典上台对比赛进行具体解释,增强了同学们对本次比赛的认识,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尝试,积极参与到“创马杯”比赛中去。随后,冯保磊上台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以及萌发创业想法的原因。同时,冯保磊就如何在大学期间为创业做准备和如何树立自己今后的人生目标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为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接着,祝超杰上台分享经验,他提醒同学们在拟定创业计划时要注重创新性与实践性并存。同学们就自己在比赛中遇到的疑问和在自己实践中的困惑踊跃发问,各位宣讲人悉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培养创新思维,在搞好学业的前提下积极创业。
  
 本次宣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给予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指导,有利于学校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统计学院成功开展赴河南省儿童医院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实验班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