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七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2018年04月16日 李陶  国贸学院

    为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风建设,4月13日,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第七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行,学院专业课老师作为评委,院党委书记岳益、团委老师作为嘉宾,3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商务英语演讲比赛是国贸学院一年一季的特色活动,将商务英语与专业知识相联系,理论知识和社会实际相结合,以此锻炼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以及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分析社会现象的能力。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有8个小组进入了本次决赛,他们以“中美贸易间该合作还是战争”为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选手们流利的口语结合制作精美的PPT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同时,评委老师也现场提出了问题,参赛选手们个个信心满满、发音准确、表达流畅,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比赛期间穿插了网络热词翻译游戏环节,选手们个个反应迅速、口齿伶俐,获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最后,白凯进行了总结性点评,他首先对选手的演讲表示肯定,但同时指出选手在演讲和回答问题中的不足,并鼓励学生们坚持练习英语提升专业能力,来年继续积极参加比赛来提升自己。最终,170102班王艺璇表现突出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商务英语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应用水平,也有利于引导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英语听说技能,为学校选拔出多领域、高层次的复合型商务英语人才。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校园展会暨校园文化教育展开幕
下一条:统计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分析大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级选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