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校园展会暨校园文化教育展开幕
2018年04月16日 文/蔡萌、张渝佳、胡淑雅 图/丹亚宁、邹志贵  旅游与会展学院

    4月14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与会展学院主办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校园展会暨校园文化教育展在我校郑东校区开幕。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刘荣增、河南省商务厅会展管理处处长王苏、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洪波、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乔松、中原国际博览中心副总经理陈新生、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传强,以及学校党委宣传部、就业指导处、校团委、教务处、旅游与会展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荣增宣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校园展会暨校园文化教育展开幕并致辞。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注重培养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实现学生思想教育与专业实践的共同发展,为社会输出了一批批信仰坚定、理论扎实、能力突出的有用之才。他希望,校园展会更加贴近大学校园、贴近专业实践、贴近行业发展,让青年学子领悟展会的魅力,传递展览业的发展动态,打造属于当代大学生校园生活的教育文化盛宴;希望青年学子能够尽情释放青春,展现95后在校大学生的别样风姿,把青年的创造力和青春活力融入展会,在展会中获得成长,书写出新时代青年的华美篇章,为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王苏在讲话中回顾了河南会展业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他指出,会展业作为一个综合性的朝阳产业,素有“城市建设加速器”之称,它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行业,对优化城市社会资源、发展社会经济、提升城市形象都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而高校,是会展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更是会展业发展的智库。他希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我省最早开办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院校之一,为河南、乃至全国会展业培养更多的专业化人才;希望在大学校园已经发展了九年的专业性展会,不仅要成为学生的一次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活动,更应成为河南会展业发展的星星之火;希望当代大学生经过这样专业化、市场化的实践,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新创造力,为未来河南会展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九届校园展会暨校园文化教育展以“我有我的young”为主题,以“大学生教育机构”和“校园文化”为主要题材,坚持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坚持秉承专业化、规范化的市场运作模式。展会共设立30个商业文化展区展位,基本囊括了语言类、兴趣培训类等省内知名教育培训机构;20个校园文化展区展位,其中包括8个校内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12个学生社团,展示了富有创新创造力的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财政税务学院举办第七届“乐读书,悦分享”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第七届商务英语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