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8年06月21日 杜涵 张文菲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一届财大学子整理行囊,向着梦想航行。6月21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药辉、院长张新祥等学院领导、全体政工干部深入学生宿舍,送别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学院领导在走访过程中,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今后的工作方向,同时也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宝贵建议,希望他们树立远大志向,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也希望他们常回学校看看,与学弟学妹分享自己的奋斗历程和成功经验。最后,学院领导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毕业生对学院领导老师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并表示会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努力进步,将来为学校、学院的不断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赴西藏工作欢送会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少数民族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