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学术交流会议
2018年12月07日 张利杰、牛静  会计学院

   

    12月5日,会计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27会议室召开学术交流会。此次学术交流会的主题是科研行为的培育与国家基金申报的组织管理。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政府审计研究中心主任蔡春担任此次交流会的主讲人。会计学院院长潘克勤及30多名老师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蔡春从科研行为的培育和国家基金申报的组织管理两方面进行讲述,明确提出科研对于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学校应大力营造科研氛围与学术文化,青年教师也应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与此同时,蔡春又进一步讲解了科研行为活动的属性和组织形态,使青年教师和学生们对科研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并强调要通过建立青年教师科研行为的自组织体系来引导青年教师开展科研活动。最后,蔡春从组织科研行为创新、申请书的写作技巧等方面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组织管理作了详细解释。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得教师们收获了知识、开阔了思路的同时有助于提高其科研能力,并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升学院团队科研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人力资源知识技能大赛
下一条:统计学院鸟巢书屋项目助力“青春志愿行 中原更出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