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2017年度资助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26日 杨颖蕾  学工部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工作管理,提高资助工作人员工作水平,5月25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召开2017年度资助工作培训会,对全校23个院系资助工作的专管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培训会由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闫少梅主持。

    培训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包括助学贷款、奖助学金评定、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勤工助学、入伍代偿等在内的所有资助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培训会共持续两个多小时,培训人员认真做笔记并不断举手提问。讲解人员及时答疑解惑,做到全面清除疑难问题,并多次强调注意事项,达到了资助系统操作人人熟悉,上交材料格式严格统一的培训目标。

    此次培训会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充分发挥了资助工作专管人员在资助工作中的主导作用,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保障,进一步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更上新台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委员会召开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