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首届“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并获奖
2018年06月06日 李陶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近日,由河南科技大学主办的河南科技大学首届“声动科大”大学生新媒体论坛于开元校区正式开幕。我校应邀参加本次论坛,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选送的新媒体作品在评选中获奖。

    会上,来自省内外的18所高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交流和分享校园新媒体平台建设的经验和思考。我校H5作品《国贸学院排球女队》获得“优秀作品奖”,国贸学院辅导员李陶老师代表我校作了“运用新媒体搭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平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贸小微’经验分享”的主题发言,反响热烈。分组讨论环节,全体参会人员分为两个小组针对校园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校园新媒体平台发展与内容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经验交流。专家论坛上,中国网新闻中心总监李东作了“如何做好新媒体与网站宣划”的专题报告,《河南教育》(高教)杂志主编高扬作了“高校官方微信运营思考”的专题报告。

              大学生新媒体论坛为高校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为高校新媒体平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促进了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水平的提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辅导员集中培训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六月份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