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委省政府集体记功表彰
2019年11月05日 李静  文/张利杰

10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办工作总结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省委书记王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推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再上新台阶,凝聚起全省各族人民共同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智慧和力量。国家民委副主任郭卫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参加大会。会上,我校获得河南省委省政府集体记功表彰,党委学工部获得集体通报表扬,学工部(处)长崔炜获得个人通报嘉奖,学生处副处长李静、张建功和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获得个人通报表扬。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8日至16日在郑州举办。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在中部省份举办,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首次举办的国家级民族体育盛会。我校来自22个院系的439名学生历经近3个月的排练,出色地完成了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吉祥天路》《金色麦田》《同心向往》等节目的演出。同时还有近300名志愿者参与到了民族运动会的各项赛事服务当中。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我校学生的参演和赛事服务工作,在校领导的直接领导下,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和参演院系形成合力,为学生提供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关心、人人支持的良好氛围。通过参与本届运动会,也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的集体主义、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携手共筑中国梦的民族大团结理念,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公演红色话剧《党的女儿》
下一条:学工部部署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