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2019年12月30日 王璞 

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与财产安全,12月27日中午,我校组织开展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学生处联合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会同各院系全面检查了郑东校区静苑、雅苑、馨苑、怡苑本科生、研究生宿舍。

此次排查重点是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特别针对宿舍内乱拉乱接电线、违规存放和使用违章电器、存放危险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在排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发现了一些宿舍安全用电隐患,对学生进行了现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是落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全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精神的具体行动,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后勤处、各院系共派出120余名工作人员和大批学生干部分组负责,分工合作,严格执行宿舍管理规定,确保了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两位辅导员获得省优秀辅导员荣誉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会”宣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