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学工要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会”宣讲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28日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事迹报告会”宣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团结奋进新时代》《传承胡杨精神共筑大美中国》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不忘初心跟党走,团结奋进新时代》由我校我校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姑再阿依·阿布都热合曼讲述,她站在民族学生工作辅导员的起点上回顾大学生涯,深情地讲述了国家优厚的少数民族政策对自己命运的改变。二等奖作品《传承胡杨精神共筑大美中国》,讲述了我校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学生木尼热·木太力甫受益于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继续传承胡杨精神、坚守新时代广大新疆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多年来,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和教育部等上级部门要求,精心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石榴树”育人工程,我校将继续优化顶层设计,聚焦立德树人,力争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服务和高校统战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条:我校第八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