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辅导员之家>>导员风采>>正文
赤诚之心习业,奉献之情育人——访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张彦彦
2018年10月24日   学生工作部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她坚持“真心付出、潜心育人”的工作理念,关心关爱学生进步成长,用爱心和汗水,为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默默耕耘。

  她坚持做学生的知心人,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一般,把思想工作做到田间地头,利用点滴时间,多次走访班级和学生宿舍,在与学生的悉心交流、真情互融中,成为他们思想政治的领航员,日常生活的指导员。

  她注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从新生入学开始,积极引导学生做好人生规划,立大志、用大智、做大事;她注重贴近学生实际需求,通过分享学习心得、工作经验、生活感悟的方式,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她坚持勤学巧思,走科学发展的专业化职业化道路,通过理论学习和素质提升作为提高辅导员职业素养的突破口。近两年,她发表学术论文3篇,参与科研课题2项,连续两年参加学校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并获得奖项。

  一路走来,她满怀热情和赤诚,撒向辅导员事业的光与热,将是她永远的财富与光荣!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多一份耐心,多一分坚持——访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刘振
下一条:以六个“注重”,关爱学生成长——访2017年度优秀辅导员张永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