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页面组件elementname
 首页  部门概况  学生管理  学生资助  心理健康  规章制度  下载专区  学工通讯  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档案馆廉政教育展厅
2017年06月02日 庞孝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员职工干部的防腐防变能力和学生党员的廉洁教育,6月1日,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泮振、院长肖会敏的带领下,学院部分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前往校档案馆廉政主题展厅参观了“敬廉崇俭反腐治奢”系列展览,集体接受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  先锋典范”、“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太行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 走好今天的长征路”、“认真学习焦裕禄精神 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清廉中国”漫画部分师生作品展等五个廉政教育主题板块。讲解员向参观人员重点介绍了“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一辈子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杨善洲、“航空报国英雄”罗阳和“万事以民为先”的焦裕禄等人的廉政事迹后,又带领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古代包拯、海瑞等历史人物的廉政事迹,并观看了腐败典型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刘泮振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要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永葆廉洁本色;要坚定信心,不忘初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院师生党员自觉接受法制和廉洁教育的一次有益的活动,必将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下一条:统计学院召开维吾尔族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河南省教育厅 郑州大学
河南师范大学 河南理工大学 河南大学
河南农业大学 河南科技大学 河南工业大学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河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82 邮箱:hncdxgb@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学工部 CopyRight©2005-2019 All Right Reserved